miss.rainbow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

问:项狗狗今天得到原谅了没

答:没有,叫他回车底躺着,一个礼拜后再出来,本岳母并不是很想见到他(╯' - ')╯︵ ┻━┻


为什么看项豪廷认真追我于宝宝我依旧想捶爆他狗头


真的全程反应跟我鹅子一样一样的


真的这位痴汉你有事吗🙄


啊你是不是不记得你有个女朋友


追人麻烦手先分一分ok?


是是是少年人表达爱情的方式非常直接干脆这个我也欣赏你


但麻烦你恋爱前辈能找个靠谱一点的吗


看两个憨批在讨论追男朋友真的是吼(项妹白眼)


项狗狗这集唯一的成就大概就是


终于逼出了于宝宝这么惨的理由(•̥́ˍ•̀ू)


但你让我鹅子跪一个礼拜你真的会被扔火葬场你知道吗(暴怒别拉我)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明天就是周三( ಠ_ಠ)#

评论(2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