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rainbow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

关于表白(Tangmo x Love)

激情短打(就是完全不敢看第二遍的破烂文笔)

这对这么好磕竟然没粮!

大结局直播老母亲表示非常满意

中字没出权当自己幻想不管小爱木有变回来就是这样跟学长谈恋爱吧☺️

双j已🔒钥匙找不到啦(๑╹◡╹)ノ



变成男生的生活其实并没有很难适应,尤其当经历了一系列的事件之后,love已经对这个身体应付自如了,并且觉得非常幸福,有终于相认的家人,有接受他秘密的朋友们,最重要的当然是多了一个灵魂相许的另一半了,但他最近又开始迎来了新的烦恼




那就是跟tangmo之间刚开始的这段关系,表面上看来,两人似乎跟以前打打闹闹的相处模式别无二致,但love知道,大家都有些别扭,比如:




当两人眼神交汇亲得你侬我侬要进一步的时候,两人总是很有默契地停下来,就好像商量好似的,但其实并没有,只是love的心里毕竟是个女生,天生的女儿心在这种时候才会跑出来跟她说(喂你确定要跟他用男生的身体做那样的事吗)love不知道此时的tangmo怎么想的,但看对方一直盯着自己的眼神过于炽烈,反而让她有想逃跑的冲动




「你还没准备好对吧?没关系,我可以等,反正love是怎么样的我都喜欢哦」




「p tangmo,对不起,其实我可以……」




「不要跟我说抱歉哦,应该是我要谢谢你,用可以恢复自身的愿望换取我的健康,而且还愿意继续陪在我身边,我何德何能值得你为我做那么多牺牲,你这样,我很心疼呢」




「我救你,是因为……我爱你啊」说完耳朵都发红了的love只能把脸埋在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心上人怀里




「哦,你说什么,我没听清,love宝贝可以再说一次吗」故意闹怀里已经可以煮熟的小可爱




听到宝贝的称呼害羞的小love压根说不出话来




「love不说的话……」故意停顿,怀里的小可爱听不到下文忍不住抬起头,对上一双虽然小但深情如水的眸子,「我喜欢的,就是那个我再怎么欺负也会跟我撒娇,那个很在乎身边的人感受,那个很勇敢很坚定的love,如果你是那样的人,那么我爱你,非常爱」




嘴唇慢慢凑近,从love的嘴角划过,凑到耳朵上「表白,当然是男生先说的嘛」




love成功被煮熟了\(//∇//)\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