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rainbow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

虽然知道终5止戈的戏份就是客串,虽然知道哥脚受伤所以编剧硬帮他安了个可以坐着出镜的设定,但我还是很想问一句,编剧你确定你是真想走辜球吗,我怎么觉得你是在明着走辜球,但实则辜战无论是想同生共死的对象,还是遗憾无法守护的对象,都是小戈啊ಠ_ಠ
从这个角度上看,我怎么隐隐有点同情裘球,我知道她给辜战戴上那个指铐就是作死的开始,当然这个锅完全是编剧让她背的,为的难道是反正辜止已经be了辜球也来虐一下?🤷🏻‍♀️
最后心疼我的小戈,哀悼一下正剧里被拆的辜止,倔强的girl只愿意相信图四才是辜止的结局(戴上我的cp滤镜坚强地抱住自己TvT)

评论(6)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