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rainbow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

学长最后这段告白完全是傲娇暖暖式先佯装拒绝再拉头杀撩弟满分啊喂🙈
编剧你确定不是向一年生致敬(误)
不过即使是钢暖告白的套路
还是很喜欢编剧这段的设计和夏邱两人的演绎
尤其是夏少女那随着学长推拉而瞬间变幻的表情实在可爱到没朋友
说着接受的时候头上仿佛长出一双耳朵一怂一怂地在跳舞
以为被拒绝的时候又仿佛狗耳朵都蔫了下去一般没有生气
少女你根本就是狗狗变的吧!
我不管夏少女就是狗狗本狗不接受反驳(*≧ω≦)
好吧吐个小槽
最后学长告白的哭腔加上(我会忍耐等你放学)这莫名其妙悲情戏走向是几个意思👉🏻导演有一颗拍八点档的心我懂🤷🏻‍♀️(划掉)
看在结局打光美到爆炸和he的份上
默默把刀片放回抽屉(喂!)


ps:其实依旧没站稳攻受,但个人比较磕忠犬少女攻x温柔学长受,but结局他们在一起,比什么都美妙\(//∇//)\and 哥哥弟弟天台吻戏(没有)是是是亲嘴角什么的绝对不是吻戏哦╮(╯_╰)╭

pps:越界最大的缺点,大概就是不!够!看!跪求出番外两对日常100集谢谢_(:з」∠)_

#下个礼拜二还有什么精神粮食可以支撑我上班下班(抱头痛哭)#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