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rainbow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

寂寞无害(辜止)

毫无技术含量的小刀渣
其实就是一段小戈的内心独白
那天听电台被这首歌秒到
莫名觉得(这不就是在唱止戈的心境吗)
一边单曲循环一边跟着哭的三无产物👇🏻
私设雷婷没有一起进时空缝缝
拉到最后大概会有……彩蛋掉落(跑走)


成全我最爱的男孩

我想这就是勇敢

我们摸不到的未来

由她细心的掌管

我爱过错过这点伤无碍

无奈我在你的爱之外

感情里总有个人会落单

痛着痛着就习惯

灰暗无边的天际,却不是夜晚,即使抬头仰望也看不到星,只有截不断的荒凉弥散于天地间。
止戈已经忘了在这里度过多少个日月,名为时空缝缝的空间,这里没有白天与黑夜之分,也没有生灵,就像一个炼狱,把他困住逃不出去,对付丧尸的战力和体力开始慢慢告罄,他知道他支撑不了多久,应该很快,他就会死,或者比死更痛苦(中尸毒)。
『但我不后悔,至少战逃出去了』他跟裘球那么般配,应该好好地在一起。
说是一回事,但想到这个让他一直不想提起的事,止戈还是忍不住黯然。
他对辜战的感情,大概全世界只有辜战看不出来,但他不介意,本来就是自己在心不受控制的情况下私自把兄弟情变质,又怎么能拉一直把他当好兄弟的辜战下水呢,能够一直保有这份感情地陪在他身边,他就很满足了,即使只是跟班,他也当得很乐意。
是什么时候开始,在辜战身边呆着的次数变少了呢,当然是因为战的身边多了裘球,这么善解人意的女孩,多么适合战啊。
于是,从一开始的三人行,慢慢变成,他一个人向着另外两个人挥手作别,唉,现在想想,竟然有点想念嫣嫣在的时候,那时候,他们也是三个人,却并没有觉得自己这么多余。
当他们三个闯进时空缝缝的时候,他想都没想就让辜战先走,不是突然想起自己是KO2的身份,而是心里下意识就认定,辜战一定要好好地活着,他还有裘球这个女友要好好地照顾,反观自己,对辜战那从开始就注定无望的恋慕,还有每天呆在他们身边那种心尖酸酸楚楚的感觉,都让他厌倦,偶尔甚至会生出想要逃到一个没有辜战的地方这种念头。
所以战斗的当下,他毫不犹豫挡在辜战面前,知道他跟裘球有小指铐,让他们先走也说得顺理成章,你要保护的人是那个女孩不是吗,而我要保护的是我最爱的你,给了辜战一个应对有余的笑容,止戈跟裘球交换了一个眼神,就见裘球前脚弹出了时空缝缝,后脚辜战也因为指铐的牵引,被迫弹了出去,而辜战拿出强强杖并进入了准备战斗的状态,他选择无视。
战,对不起,原谅这次我想一个人战斗,我想,你会原谅我的,然后慢慢地忘了我,跟裘球好好地过日子吧。
天色好像更暗了,止戈觉得好累,闭上眼睛前最后的想法是,如果在失去自我意志前能再见到战就好了,哪怕只是一眼。
远远的,好像看到他向自己走过来了,身上披着一件披风,大概,是幻觉吧。












————————————————————
彩蛋:宏晋小剧场(OvO)

(我爱过错过这寂寞无害……)
(好咯,一大早在那里卖什么惨)
(阿咧,正,你起来了)挠挠头
(就没人给我抱着取暖,想睡个回笼觉都不爽咩)
(什么啦)脸一红
(比比,过来)
乖巧走过去,被一把抱住
(干嘛唱这首歌)
(就……你不觉得这首歌在唱的是止戈么)
(那你干嘛要哭要哭的样子,你这样显得我很渣唉)
(辜战不渣咩)小小声
(你说什么,比比)露出凶相,(我听到咯)嘴角阴笑
(哈哈哈,我什么都没说,你别骚我痒啦,威~)一边叫一边躲
(所以我才说宏正不等于辜战嘛)小声说出心声,继续骚扰比比
(黄伟晋,过来)追过去
(不要……)笑着跑走


辜止这一对
从终3入的坑
终4觉得辜战突然人设崩塌对他充满了怨念
终5对辜战已没有埋怨只剩下对小戈浓浓的心疼ಥ_ಥ

任他辜止虐上天,哪及哥嫂甜如蜜╮(╯_╰)╭
我们的口号是【宏晋在手,天下我有】( ´▽` )ノ
继续做宏晋的扛旗girl(/ω\)

评论(1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