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rainbow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

亲密爱人(辜止)

听老歌听到毛管戙的产物
本来想写宏晋写成了辜止
想不起多少年没动过笔
so文笔这种东西不存在的(笑)
ooc预警




今夜还吹着风
想起你好温柔

习惯性一回头扑了空,才发现那个时刻跟在身边的人并不在,辜战不想承认,在止戈去了那个该死的时空代替冒牌货活着之后,有点想他。
他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对止戈的感情,可以说,他不认为有什么值得怀疑,止戈的存在,对于他太理所当然,他甚至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见不到这个人。
没有想过,所以不知道,一旦见不到,思念会如此要命。

想起他总是喜欢粘在他身边,想起他明明不爱打架却每次遇到危险总是第一个冲出来挡在他面前,想起他看到自己跟裘球在一起还微笑祝福的脸。
等等,怎么有一丝酸楚泛上心头,其实这种感觉,在看到小戈的笑脸的时候就出现过,但辜战从未细想,那个笑容,代表什么,也许,他从未读懂过他,而他,仿佛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一直无条件给予。
止戈,你是白痴吗,哪有人天天付出不求回报的,该死的,想着止戈越来越心疼是怎么回事。
辜战默默覆住心脏的位置,他好像明白了什么。

今夜的风似乎很温柔,凉爽却不渗人,一个人坐在曹家大院放空,止戈发现这已经变成了自己来到这个时空的习惯,众兄弟肝胆相照,生活虽带着惊险却也新奇有趣,在这个时空的一切经历,让他变得更无畏也更心细,他觉得在这边生活,并没有想象中难适应,但夜阑人静的时候,心里的某个角落,还是想要静一静,理一理思绪,尤其是,那些无法对别人言明的情愫。
没错,自己一直喜欢辜战,这一点,止戈从不停止表达,至少,在还不清楚自己心意的时候,就已经潜意识地围着名为辜战的太阳在转动,甚至从未怀疑自己一系列行为的背后,代表着一种怎样的感情。
真正发现自己心意,大概就是知道了战跟裘球在一起的时候吧,亲眼目睹两人的亲密,那一瞬间的滋味,止戈到现在都不愿回想,笑着走开的自己,那个笑容有多勉强,他只希望辜战永远不懂,现在想想,他并不是真的完全没有察觉战对裘球的特别,只是潜意识里的自己,不愿往那方面去想而已,单恋之所以美好,大概就是永远在得不到与幻想得到间,耿耿于怀,即使感觉淡了,对那个人的恋慕却是一辈子也忘不掉。
越想越心酸,止戈索性闭上眼,让晚风吹散忧愁。
至少好兄弟,可以一辈子。

也许是今晚的风太柔情,温柔到甚至感觉到战就在身边。
不对,止戈睁开眼,就看到立在眼前的人,眉眼是如此熟悉,此刻脸上依旧带着那刚毅不笑的时候显得生人勿近的表情,唉,不对,怎么感觉此刻辜战的眼神有点特别,是没有对自己出现过的眼神。
(喂,对着我也在发呆是不是?)辜战走到止戈面前,直接把他神游外太空的思绪拉回来。
(战……战?)止戈终于反应过来,前几秒还出现在思绪中的人,竟然真的来了。(你怎么会来?)
(怎么,我不行来哦?)辜战故意避重就轻,用的是平时的霸道句式,但语气却意外地温柔,还伸手揉上了止戈的一头呆毛。
(战,我好想你哦,可是你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会不会受到惩罚啊)当然止戈是没有发现辜战不同以往的温柔语气,一心就想着辜战的安危,手忍不住揪住辜战的衣角。
(原来我的小戈这么关心我啊)双手覆上止戈揪在衣角的手,把它们举到两人面前,辜战就这样认真地盯着止戈,眼神十足深情。
(战,你干嘛)这是在唱哪出,战是吃错药了么,他何曾对自己说过这么肉麻的话,印象中,他对裘球都没说过,止戈有点不习惯,但又无法抗拒这么主动的辜战。
(就,我想通了)辜战把止戈拉近,(我不想让别人随便把你拐走)逐渐缩短两人之间的距离,直到以一种拥入怀中的姿势,辜战凑到止戈耳边,(所以决定亲自把你养在身边),然后停顿了两秒在看到止戈的耳朵渐渐变红之后嘴角上扬,索性就把人禁锢在怀中,反正某人也不会反抗。
(诶?诶!)懵了两三秒之后,止戈终于确认自己还好好地活着,并且脑筋是清醒的,(你……你)
(对,我是真的,对你说的话也是认真的,现在你只需要告诉我,你喜欢我吗,是恋人那种喜欢哦)
(哪有人这样的,你犯规)
止戈已经忘了自己回答了什么,大概就是很喜欢爱死你了你这个大混蛋怎么现在才说之类的话,因为他所有的记忆,都停留在后半截,自己哭得稀里哗啦停都停不下来,然后辜战细心地安抚并一直帮自己擦泪,最后哭昏头睡过去了。
醒来的止戈,揉了揉已经肿得有点睁不开的眼睛,脑中一片混乱地回忆着。
(醒了,先把眼睛闭着,这么能哭,都几岁的人了,你真的很丢脸耶)一边在耳边响起的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一边眼睛上有清凉的感觉覆上。
(是战吗?)咦?原来昨晚不是做梦,所以战昨晚特地从金时空跑来跟他告白是真的,一想起来,止戈就激动地抓着辜战的手,眼睛也迫不及待地睁开。
(傻瓜。)辜战在止戈睁开眼的一瞬间蜻蜓点水地在他唇边快速烙下一吻,(就是你老公我啦!)
(诶,哪有人玩偷袭的,而且什么老公啦……)
(所以明着来就可以了吗?)自从确认了关系之后,辜战发现他像打开了开关,以前怎么没发现,调戏止戈这么好玩。(还是,你想做老公?)最后还要百试不厌地在止戈耳边说着悄悄话,然后当然是成功看到红耳朵戈,开心地把人搂在怀里。
而在辜战怀里的止戈,也终于露出害羞而又满足的笑容。
昨晚的风,确实温柔,正像我们都能找到彼此,我最亲密的爱人。

评论

热度(68)